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建设文明校园,告别身边陋习”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03-3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建设文明校园,告别身边陋习”活动圆满落幕

为响应学校“做文明大学生,建文明校园号召,将文明精神传递到每一位西工学子,机电工程学院于201132028日,分别于金花、未央两校区举办了“建设文明校园,告别身边陋习”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同学院数千学子一道,以不同形式参加了这一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在金花校区,同学们举办了主题班会、问卷调查、随机访谈等活动;而在未央校区,同学们则通过开展演讲大赛、植树绿化校园、漫画展览、捡拾校园垃圾、抓拍校园不文明行为等活动,向全校学子宣传维护身边环境的重要意义,增强其主人翁意识,提高其文明意识,树立文明优良校风。

通过此次“建设文明校园,告别身边陋习”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以及身边存在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并坚定了从自身开始改正的决心,为做一个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大学生打下了基础。

通讯员:杨飞  刘璐  审核:张忠

                                            机电工程学院

                                             20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