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07级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1-03-3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07级学生干部大会

2011322日上午9:30,机电工程学院于金花校区教四楼六层学生活动室召开了2010-2011学年第二学期首次毕业班学生干部大会。机电工程学院2007级政治辅导员姚敏茹与学院07级三十余名学生干部代表共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新学期工作。

会议开始后,姚敏茹老师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过去的成绩,接着从活动组织、学习成绩、工作作风等方面对学生干部工作作了细致精要的总评。姚老师指出,本学期是至关重要的一学期,希望广大毕业班学生干部能紧紧围绕学院“博士点立项建设”做好工作,同时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准时到课,认真学习,最终做到学以致用。

在全体学生干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及时而又有意义,对本学期工作思路的开拓,计划的明晰,目标的明确都大有裨益。

通讯员:杨飞  审核:张忠

                                            机电工程学院

                                             201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