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十佳大学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5-0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十佳大学生”经验交流会

2011427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侯志松与邀请到的2007级优秀毕业生一道,在教四楼305教室为低年级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学习、就业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认清当前考研形势,尽快树立危机意识,为将来就业打好基础。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已考入广东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侯志松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大家介绍了考研、学习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勉励大家要团结一致,合理缓解压力,坦然应对挑战。已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录取的袁俊同学则就考研中的一系列问题和解决方法做了阐述,鼓励同学们早做准备、积极应对,并着重强调了专业课和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已签约山推机械有限公司的张浩辰同学用他的成功经历告诉大家:要想得到更要做得到,只要肯努力并持之以恒,看似遥不可及的目标也触手可及;被长安汽车录用的朱文静等多位同学也分别从就业前的准备事项和面试时要注意的细节等方面作了具体阐述。她们系统分析了当前机械专业的就业形势,结合面试经历向学弟、学妹们传授各种就业技巧,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以积极和自信的心态面对就业。

学长们发自肺腑的讲述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他们还耐心地回答了学弟学妹们在考研和就业间的一些困惑,气氛热烈而激昂。

此次交流会获得圆满成功。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举行“学习、就业经验交流会”能从多方面扩展自身视野,促进自己及早进行人生定位并确立学习目标,对今后的学习就业等起到了很大的引导作用。

通讯员:杨飞  侯志松  审核:张忠

                                            机电工程学院

                                             2011-4-28

 

SDC13191.JPG

 

SDC13274.JPG

 

SDC13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