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5-0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154日下午3:00,机电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侯志松,07级优秀学生姜晓龙,已拥有两项专利、获得第四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考入西安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张耿,于未央校区教A412教室为机电学院10级机制专业同学做了一场精彩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活动旨在使同学们认清当前学习形势,尽快树立危机意识,为将来个人发展打好基础。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十佳大学生”、已考入广东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侯志松同学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为大家介绍了考研、学习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并勉励大家要团结一致,合理缓解压力,坦然应对挑战。07级优秀学生姜晓龙就如何合理安排校园生活做了详细的介绍。已拥有两项专利、获得第四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一等奖、考入西安工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张耿同学则就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报名和参赛事项做了介绍,并就专利申请情况做了解释,鼓励大家刻苦钻研,取得佳绩。

学长们发自肺腑的讲述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喝彩。他们还耐心地回答了学弟学妹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惑,气氛热烈而激昂。

此次交流会获得圆满成功。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能从多方面扩展自身视野,促进自己及早进行人生定位并确立学习目标,对今后的学习就业等起到了很大的引导作用。

通讯员:杨飞  万宏强  审核:张忠

                                            机电工程学院

                                             20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