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德育答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5-0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德育答辩交流会

德育答辩是将德育工作推向系统化、纵深化发展的一条重要途径,是大学毕业生德育状况评价体系不可缺少的重要内容,也是将学校以智养德、以德育才、德育为首、全面发展的德育方针贯穿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始终的重要体现。

为使2008级学生能在毕业之前系统地、认真地梳理和审视自己四年来的学习生活经历和思想感受,按照学院统一安排,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我院55日晚7:00于教四楼305室召开德育答辩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陈伟伟、王智杰,2007级德育答辩优秀学生王治军、王鹏、宋佳,2008级数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学长们敞开心扉,毫不掩饰内心的感受,把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在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眼前。讲述中,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泪水;有对母校的依恋、也有对友情的不舍;有对未来美好前程无限的憧憬、也有对过去不求上进的懊悔。

此次交流会获得圆满成功。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举行德育答辩交流会能从多方面扩展自身视野,促进自己及早进行人生定位并确立学习目标,对今后的学习就业等起到了很大的引导作用。

通讯员:杨飞  审核:张忠

                                            机电工程学院

                                             2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