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PPT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1-05-17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PPT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及计算机操作水平,营造良好的科技文化氛围,51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于未央校区教B309室隆重举行PPT大赛。出席比赛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晖、学生辅导员薛鹏,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主持人一段精彩的对白之后,机电工程学院第二届PPT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15名参赛选手分成三组,以小组形式展示PPT。美丽而具有文化内涵的日本解说、中外著名而又浪漫的名城介绍、经典动漫人物分析,以及为纪念5·12汶川地震而制作的PPT,加上深情的朗诵和引人入胜的手语表演,参赛选手们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又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比赛最后,桑洋同学制作的以西工为主题的PPT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张晖老师对获奖选手予以颁奖,并就每一组同学的作品做出精彩点评,大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讯员:杨飞   刘璐  审核:张忠

                                            机电工程学院

201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