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西安工大举办“百科知识竞赛暨魔方大赛”
发布时间:2011-05-3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西安工大举办“百科知识竞赛暨魔方大赛”

525晚,由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百科知识竞赛暨魔方大赛”于未央校区教B301室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百科知识竞赛和魔方大赛两部分,其中百科知识竞赛以科普知识为主,包含生物、化学、天文、地理、历史等各方面,由PPT讲解展示、选手答题和观众抢答题环节组成;魔方大赛则要求参赛选手经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重考验,最终到达胜利的彼岸。

来自光电、机电、材化、电信、建工等院的近百名学子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实力强大的机电学院代表队包揽百科知识竞赛前两名,材化学院代表队摘取三等奖。在魔方大赛中,来自于机电学院的魔方高手张航不负众望,以56秒的成绩傲视群雄,荣膺冠军宝座,亚军为电信学院杨凯摘得,机电学院叶田获得季军。

此次活动集知识、趣味、实际操作能力于一体,既增长了同学们的知识,扩展了视野,丰富了校园生活,同时又增强了大家的实际操作能力和竞争意识。

通讯员:杨飞  刘璐  审核:张忠

                                            机电工程学院

                                              201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