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机电学院全体辅导员在工2-310开展辅导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对近期日常学生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QQ图片20191119152246.jpg

会上,2016级辅导员张晖首先强调了近期学校和学院宿舍文化建设相关活动情况,希望各年级通过宿舍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带动宿舍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学习和生活氛围。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为大家介绍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安排,并对我院中期教学检查工作进行详实安排。

姚敏茹强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是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问题,要常抓不懈,切实抓好“班级心理委员”和“宿舍信息员”两个群体,强化心理四级网络建设,防患于未然。随后,姚敏茹对“易班”学生工作站建设相关问题进行安排部署,成立“易班”工作小组,确定班级“易班”委员,构建共建共享、沟通互动的交流学习互动社区,推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