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科技竞赛兴趣小组学生负责人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二-308举行科技竞赛兴趣小组学生负责人见面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主持,院团委书记王晶及王雄辉等16名科技竞赛兴趣小组学生负责人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姚敏茹老师首先询问了学生负责人对科技竞赛兴趣小组的见解,各位负责人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科技竞赛的认识。姚老师深入介绍了科技竞赛兴趣小组的目的及其重要性,旨在提高我院的科技竞赛能力,为我院学子提供参与科技竞赛机会与平台。随后,姚老师对科技竞赛兴趣小组是什么做了讲解,为什么成立科技竞赛小组,以及以后怎么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的探讨,学生负责人们提出了待解决问题,并得到了老师的解释与说明,各学生负责人对成立科技竞赛兴趣小组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

图/文:王晶、张晨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赵玉厚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