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2010年机电军训剪影一
发布时间:2010-07-2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又是一轮新的朝阳,又是一天新的军训,又是一番意志的考验,又是一次见证军神的时刻!

整齐的装容,整齐的步伐,整齐得迈向新的一天。

 

没有退缩,没有放弃,没有抱怨。

有的,只是勇敢的步伐,前进的方向。

一挥手,一举臂,都要经过严格的训练。看似普通的一个姿势,却要保持很久,很久,胳膊酸了,手麻了,腿疼了。这时,只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们,坚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即使是平时柔弱的女生,即使是平时父母的掌上明珠,在军训之间,她们,曾经的公主,也只是普通而又众多的军人之间一员。

 

没有一个人放弃,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个人抱怨。因为这就是军训,这就是军人!

站,站到脚麻,站到腿疼,站到头晕,然而,没有一个人倒下,这就是我们机电,这就是我们西工!

 

不抛弃,不放弃,努力,就会有奇迹。许三多这样说过,而今天,我们机电用实际行动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