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2010年机电军训剪影三
发布时间:2010-07-2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辛苦而又快乐的一天军训结束了,晚上,大家一起看电影,进行军事学习。

同学们热情高涨,整齐地坐在图书馆前的广场上。

作为一群90后,真的很少有机会能经历这样的军旅生活。拉歌开始了,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响亮的声音回荡在整个校园中。“一二三四五六七,我们等得好着急。”“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你们到底有没有”爽朗的笑声,豪迈的对答,震动了整个校园。

“三营,来一个,来一个,三营”。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铁还硬,比钢还强。”

 

     在拉歌过程中,各连队,各营之间仍然像往常训练时一样,奋勇争先,毫不相让,都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做到完美。这也是这次军训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并且,在以后进入社会这后,也会受用!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打靶把营归”

“咱当兵的人有啥不一样,只因为我们都穿着朴实的军装”

一首首老歌,一首首曾经被我们遗忘和忽视的军歌,在今天晚上是如此的悦耳和动听!

是的,我们是一群90后,我们曾经热衷非主流,我们曾经玩儿个性,然而,在这个夏天,在这次军训中,我们变了。不再娇气,不再高傲,不在不可一世。

 

即使是在看电影的过程中,同学们依然保持着很好的作风。整齐划一的排成方阵,抬头挺胸得坐着,没有一个人窃窃私语。

 

机电学生们真的成长了,从以前会场一片狼藉到今天整齐划一,从以前迟到早退到今天遵时守纪。我们自豪,我们骄傲,昨天娇滴滴的90后,今天已经可以承担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