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2010年机电军训剪影四
发布时间:2010-07-2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雨一直下着,倾盆的大雨,肆意地洗刷着整个校园,同时,也净化者参加军训的每个同学的心灵。

即使在下雨,即使天气阴霾,然而,同学们的信心不变,意志不移!

 

 

ALIM0159.JPG

雨再大,没有我们的信心大,风再强,没有我们的意志强!

肆意的大雨没有减退我们的斗志,教学楼的通道,成为我们临时训练的地点。在这里,我们依旧保持标准的军姿,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旧一副正规军人的模样。

站,我们站的最直,站到脚疼,站到腿麻,站到双手发胀!

但是,我们仍然在坚持!

蹲,我们蹲的最标准,蹲到脚腕痛,蹲到腿抽筋,蹲到腰发麻!

但是,我们仍然在坚持!

我们不退缩,我们不放弃!

这就是我们,这群90后,这群机电的大一学生!

 

ALIM0141.JPG

 

ALIM0150.JPG

渐渐地,雨小了,可是,依然下着,这时,我们已经转移到露天跑道上了。细雨中,汗水和雨水交杂着,并且融为一体。

是的,可以有汗水,可以有雨水,但是,我们不掉的是泪水!

ALIM0162.JPG

在细雨中,机电的女生也不落后,男生吃的苦,她们也吃得,甚至,为了将一个动作练到标准,她们会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汗水!

ALIM0163.JPG

不怕累,不怕苦,不嫌脏,不掉队。

这就是我们机电的精神,这就是军训交给我们的财富,我们会继续坚持,继续努力,继续认真完成以后的训练.

我们确定,我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