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关于2010级学生进行公共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0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关于2010级学生进行公共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教务发[2010] 105

各院(系):

我校定于96-12日进行10级公共体育课的网上选课工作。公共体育课是大学必修课,每位学生必须进行网上选课。第三周为网上选课时间,第四周正式上课。请各院(系)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学生进行选课,以保证我校10级学生体育正常开课。

现就具体的选课操作步骤说明如下:

第一步:登陆http://jwc.xatu.cn进入西安工业大学教学网,或登陆www.xatu.edu.cn西安工业大学网站,再进入教务处主页。

第二步:点击“西安工业大学教学网”主页右上角的“客户端下载”,下载xk.exe文件,得到“选课.exe”文件。

第三步:打开“选课.exe”进入“学生选课登陆”界面,在默认的IP地址(即222.25.1.101)下输入自己的帐号和密码(帐号和密码已下发到各院系。学生可自行修改密码,如密码丢失,可以到本院系教务员处查询)。进入“西安工业大学教学管理系统—学生客户端”

第四步:点击“查看使用说明”,以此步骤进行选课操作。即:

1、点击“下载已选课程”。因我校实行学年制,故可选的课程限于公共选修课和体育课两类。非选修课已经自动选上并已排成课程表。

2、界面的左侧为待选课程,打开“体育课”,查看可选择的课程(如篮球Ⅲ、足球Ⅲ等)。

3、选定某门课程,会同时出现该课程所有的任课教师和限选班级(如100101-119,则此课程100101-119班可选。)点击某位老师,课程表上会显示该教师所上课程的限定时间段(绿色),如此老师的课程时间段与你的体育课时间段(体育限定项目)一致,则可选。

4、点击“选此班”。

5、如该课程出现在右下脚—已选课程区,则表示选课成功。

6、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门课程。如选课有误,应先删除已选的选课,然后重新选课。

7、删除已选课程,按以下步骤操作:按“下载已选课程”,再选定你要删除的课程,按“删除选定课程”,完成删除任务。

8、“同步选课情况”功能:查看最新的选课数据,如选课状态(开放/锁定)、选入人数、开放人数等信息。

 

 

                                            教务处

                                      201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