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马芳荣 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构建全员促就业工作机制,夯实就业职责,动员全院教职工投入到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来,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姚敏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程新峰做了动员讲话。他传达了近期我校在就业工作方面的安排部署,并指出了我院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调在工作中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其次,姚敏茹介绍了学院的就业现状,以及我院24届毕业生考研、签约情况,学生就业遇到的困难,并介绍了学院的就业指导服务措施,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到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中,给予学生考研、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拓展就业岗位,为学生的未来铺就坚实的基础。

最后,学院院长王洪喜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院整体工作的重大意义。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发展稳定和民生福祉,事关学院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文/图:马芳荣 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姚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