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苏米兰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于2024年2月27日14时在工2-310会议室召开。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部署的本学期重点工作,同时讨论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方面的制度和工作安排。同时审议了学院2023版培养方案,进行了2022年度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学院教材立项和教材结题评审,并对学院本科教学情况及新学期规划进行了探讨。

会上,曹蔚首先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重点,包含审核评估、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随后,各委员就学院有关本科教学的各项制度、院级教学督导体系的优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

人才培养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对日后学院本科教育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文/图:苏米兰 编辑:唐雅莉: 审核:程新峰、曹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