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产教融合 合作共赢—机电工程学院应邀赴咸阳和力科技装备企业商会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陈虹     浏览量:   分享到:

寒假期间,机电工程学院曹蔚副院长带队赴咸阳和力科技装备企业商会开展交流合作,曹蔚作为特邀嘉宾为新当选商会理事会、监事会企业颁发了铭牌。

咸阳和力科技装备企业商会现有会员单位78家,涉及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电子通讯、节能环保以及新能源、新材料、投资融资、咨询服务等专业领域。

在校企交流环节,曹蔚与咸阳蓝博机械有限公司、陕西省机械研究院、陕西华夏粉末冶金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教学实践基地建立、毕业生招聘、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咸阳市政府、秦都区政府,陕西省工业经济联合会、陕西省国生军民融合企业商会、西安市科技企业家协会、咸阳和力科技装备企业商会战略合作单位、会员企业代表、行业协会等有关领导及专家18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合作活动,有利于学院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助于促进学院专业建设与行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

文:陈虹 图:王一凡 编辑:唐雅莉 审核:曹蔚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