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提升学院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的内涵与质量,更好地发挥项目引领和示范作用,机电工程学院于2月27日14:30在工2-310会议室召开教学改革与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分别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副教授、尚雅层教授、肖强教授、郁红陶教授、赫东锋副教授,教学院长曹蔚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专家组认真审阅了各项目组提交的中期报告材料,就项目研究进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意见反馈。同时,各评审专家对项目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最后,评审专家组希望各项目组能认真梳理内容,进一步整合和凝练成果,为日后的教学成果奖申报积累内容。

学院高度重视教改项目的研究进度和质量,坚持以本为本,不断深化综合教育改革,通过教改项目的实施,聚焦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关键环节,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创新解决教育教学中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新模式、新举措,全面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文/图:苏米兰 编辑:唐雅莉: 审核:程新峰、曹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