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级规划教材(讲义)建设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4年2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工2-310举办了2022年校级规划教材(讲义)建设项目结题和2024年校级规划教材(讲义)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由学院党委、学院学术委员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组成的教材评审组专家6人和项目负责人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曹蔚主持。

曹蔚副院长对学校“十四五”本科国规教材建设重点任务和政策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学院规划教材(讲义)建设的思路进行了说明。学院副书记姚敏茹向各位评审专家介绍了教材建设中对意识形态方面的审查要求。学院教材评审组组长尚雅层教授向各位评审专家介绍了本次评审工作的评审流程及工作要求。

评审会开始,项目负责人进行了2022年项目结题和2024年项目立项的汇报,并对评审专家的质询进行一一解答。评审专家组先对结题项目的完成情况、立项项目的申报资格、教材编写人员对两个指南的学习培训情况等进行了审查;然后结合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和提交资料情况,对教材和讲义项目的先进性、需求度、创新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以投票的方式确定了结题和立项的学院评审意见、并形成了各项目的政审和学术性评价意见。

文/图:陈虹 审核:曹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