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统筹谋划 以评促建——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苏米兰     浏览量:   分享到:

1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会在工2-310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有序、高效地完成。会议由院长王洪喜主持,学院书记程新峰、副院长曹蔚、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洪喜院长首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手段。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

随后,曹蔚副院长就机电工程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专班具体分工、工作计划、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内容、标准和自评报告撰写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各工作小组要严格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同时,她要求各工作小组要加强沟通与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最后,程新峰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各项任务有序、高效地完成。同时,他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为学院的发展和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必上下同心,主动作为,不负众望,砥砺奋进,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苏米兰 编辑:唐雅莉 审核:程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