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前往吉利汽车西安制造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张晓君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拓宽就业渠道,加深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副院长曹蔚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张晓君和45名2023届本科生毕业生参访吉利集团西安基地,并开展交流座谈。吉利集团西安基地人才经营部部长梁娟、校园与雇主品牌部大区经理宋少扬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8225421

师生先后参观了智能化“黑灯工厂”和柔性自动智能化整车生产线,感受了现代化数字工厂的魅力,也近距离了解了吉利西安制造基地作为4.0全面架构造车时代的原生工厂,是集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为一体的整车生产基地。

微信图片_20221118225435

座谈会上,梁娟部长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人才需求,校企双方就即将开展的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校企合作工作进行磋商,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完善人才培养体系。

座谈会结束后,吉利汽车校招负责人为到场参观的毕业生组织了现场面试,通过现场初筛和一对一单面,共有9名毕业生顺利通过面试。

此次活动,促进了校企就业育人项目的实施,探索了精准对接需求侧,校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也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行业认识、企业需求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增进了与企业之间的交流。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