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与吉利汽车集团一行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我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近日,校领导带队多方调研,走访用人单位,千方百计拓岗位,精准对接促就业,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与吉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梁娟一行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机电工程院党委书记路金龙、院长王洪喜,副书记姚敏茹、副院长曹蔚出席会议。

IMG_2971

会上,双方围绕企业招聘需求和计划、校企合作、专业课程设置以及毕业生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路金龙对梁娟一行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吉利集团来校招聘表示感谢。王洪喜就机电学院学科发展、科研方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与吉利集团深度合作构想。曹蔚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在人才培养、共建专业实践基地、生产实习、毕业生就业、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

梁娟介绍了吉利集团近年来的发展特色、2023年校园招聘计划、企业对毕业生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的要求,对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加强与机电学院进一步合作。

微信图片_20221117133213

此次交流是我院访企拓岗、加深校企合作举措的重要实践活动,双方将结合校企自身优势、协同创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机电学院办公室主任唐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