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23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在西安航空学院组织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侯思雨     浏览量: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3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线上腾讯会议组织召开,宣讲会邀请到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董皓,本次为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专场宣讲会,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级学生160余人参加,机械工程学院就业班辅导员苟颖主持。

首先,苟颖老师对董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阐述了召开本次研究生招生宣讲会目的及对董副院长的个人经历、研究成果等做了介绍。

招生宣讲会上,董副院长首先向大家阐述了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精机善械、求是索新、为国铸器蹲、智造未来。紧接着,就本西安工业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研究生培养和团队研究方向四大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其中对考研学子较关心的报名流程、考试内容、招生人数、奖助体系、研究团队、就业发展和学校地理位置等内容进行了着重讲解,详尽地展现了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和良好的就业发展。

在提问环节中,董副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互动,逐一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由衷希望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能积极报考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宣讲会氛围轻松愉快,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宣讲会,西安航空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子对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相关信息有了深一步认识和了解,可以帮助考研学生增强考研信心,明确拼搏方向。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