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赴西安伊思灵华泰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作者:刘昊雨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构建校企高效协作桥梁,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加快促进我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党委副书记姚敏茹率队前往西安伊思灵华泰汽车座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调研,与公司副总经理张纯、人力资源部经理张鹏和企业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座谈,同时双方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路金龙一行先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企业产品展厅、产品试验基地等进行参观。实地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观摩了集团在转型发展、科技创新、国际拓展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

座谈会上,张纯副总经理首先对路金龙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在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延伸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希望双方深入交流,反复讨论,切实有效地推进校企合作。

路金龙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情况,并希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更期待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共赢成长,共同进步。姚敏茹介绍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在联合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技术攻关、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共建合作,把“访企拓岗”落实到各个层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渠道,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校企全面合作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拓展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