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备战教学竞赛,铸就卓越教师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苏米兰     浏览量:   分享到:

为更好地备战学校第二届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提高教学设计能力,提升教学竞赛水平,做好学院教师参赛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3日在工2-310学术交流会议室举办了教师教学竞赛赛前辅导会。院长王洪喜、副院长曹蔚,院工会主席、系主任王丽,系副主任梁文宏、彭润玲,院督导袁艳、武小宇参加了会议。

参赛教师张静静按照竞赛要求对题为《圆锥切割体的投影》的授课内容进行了展示,参会专家从课件展示重点、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层面进行了分析,同时对文本的撰写、教学信息化手段的运用,以及课程设计与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此次赛前辅导会为参赛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丰富了竞赛经验。对于教师提升教学技能,更好地进行教学探索和教学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20220523_10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