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九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504召开第十九届教职工大会,学院125名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朱育全主持。

IMG_20210720_104039

会上,学院工会委员张新运做了《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基金审计报告》、《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基金审计报告》以及《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财务审计报告》三项报告。

IMG_5701

IMG_5675

院长倪晋平传达了《机电工程学院过渡期教师岗位考核与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机电工程学院过渡期教师岗位聘任目标任务标准》文件精神,副院长王洪喜对其中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IMG_20210720_103732

IMG_5708

IMG_5717

全体教职工围绕大会报告和《机电工程学院过渡期教师岗位考核与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机电工程学院过渡期教师岗位聘任目标任务标准》文件内容进行讨论,并进行现场举手投票表决,最终110票赞成,票数超过应到会人数一半以上,通过了新的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以及《机电工程学院过渡期教师岗位考核与绩效工资发放办法》、《机电工程学院过渡期教师岗位聘任目标任务标准》。

IMG_5721

会上,倪晋平对学院实行试点改革过程中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他指出,机电工程学院的试点改革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新的发展阶段和要求做出的重大决策,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形成助推学院高水平发展的强大合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