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班师生座谈会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310召开2021届毕业班师生座谈会暨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副书记姚敏茹、毕业班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学院优秀毕业生40余人参加会议。

2021.7.2IMG_6457

会上,路金龙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待,教师代表分别为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党员、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考取博士研究生学生、就业创业学生代表颁发纪念品。

IMG_5511

研究生学生代表何周旋、本科生学生代表王鑫刚分别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回顾大学四年时光,感念师恩,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教育和培养。学生们现场为恩师献花,表达谢意。

IMG_5536

师生座谈交流环节,在座的师生共同回忆大学过往点滴,总结过去,畅想未来,老师们为学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DCC69EE29170ECCC5A8E3E9F8F59B988

倪晋平院长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鼓励毕业生敢为人先、大胆创新探索,未来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