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师生党员、100余名研究生以及200余名本科生分六个会场集中观看了大会全程实况转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院各年级也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收看活动,反响热烈。

IMG_5415

IMG_20210701_091054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切怀念伟大先驱、革命烈士及仁人志士,从9个“必须”要求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并号召全体党员团结各族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在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环节,大家齐声高呼“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幕激起了屏幕前学生党员的热血和斗志,全场掌声雷动。这是青年一代对历史做出的庄严回答,也是对未来许下的铮铮誓言。

特别是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部分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学们感受到了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深切期望,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全体党员反响热烈,备受鼓舞,不时被屏幕上的精彩画面所感染,会场数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党员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初衷、雄心壮志和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国梦凝聚起了必胜信心和磅礴力量。我们要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未来工作中去,保持党员本色,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1日

IMG_5393

4472e90c83e331cd-6437ee76c1d466c1-7696e3d1cc48c24e365484daad9adbd7

mmexport1625119578032

mmexport162509876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