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刘昊雨     浏览量: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为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委委员、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赴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奋斗征程,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精神。

本次展览共分“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等4个部分,涵盖三秦曙光、延安光辉、恢复经济、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17个单元,通过650余幅图片、近350件实物,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三秦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党员同志们不时地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图片,阅读一段段文字说明,并认真听取讲解,询问相关细节和背景,一道回忆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陕西党组织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共同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三秦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参观结束后,路金龙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汲取红色力量,铭记初心使命,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发挥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建设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