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先进制造工程研究所再次获国家重点刊物专版介绍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付雷杰     浏览量:   分享到:

近期,西安工业大学先进制造工程研究所曹岩教授团队再次荣登国家重点刊物《中国科技产业》封底,针对其团队领域、研究方向、团队成员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图为国家重点刊物专版介绍先进制造工程研究所

图为先进制造工程研究所团队主要成员

《中国科技产业》创刊于1987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主管、科技部火炬中心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共同主办,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央级月刊、全国双百重点刊物。

曹岩教授的团队是一支具有深厚的理论研究水平与丰富的工程经验的科研队伍,研究所团队包括教授1人,副教授4人,博士7人,均毕业于国内985高校,他们长期扎根于科研,具有扎实的理论研究水平与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团队在多年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培养硕(博)士研究生近百人,指导本科生数百名。

图为先进制造工程研究所团队科研及教学工作

团队带头人曹岩教授是科技部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专家,他研究的领域被写进“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作为团队带头人他先后主持、参与研究国家级、省部级等项目40余项,获得省部级奖励7项,并带领团队先后发表论文200余篇、出版专著50余部,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陕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奖等荣誉。

图为研究所团队科研讲座活动

曹岩教授曾表示:脚踏实地工作,在肥沃的科学研究与工程实践的土壤里辛勤耕耘,多出新成果,为机械工程的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先进制造工程研究所再次登上《中国科技产业》的封底这不仅是对科研团队的肯定,同时也是对科研创新发展的鼓励。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