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广泛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刘昊雨     浏览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增强学院和用人单位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刘昊雨老师带领3名应届毕业生前往咸阳高新电子信息产业创业基地走访企业,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推荐2021届毕业生,联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深入分析调研就业市场。

学院一行先后到陕西华沃思特车身制造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刘昊雨老师从学校学院介绍、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校企合作方式、企业招聘建议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的用人需求,对学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带领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设立2022届毕业生实习岗位、企业教学实践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面对后疫情时代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主动了解行业用人需求,深入挖掘岗位资源,积极发挥优秀校友资源,广泛开拓就业市场,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并将2022届毕业生工作前置,为学院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盾。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