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2021年西安工业大学合唱比赛第二名、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5     作者:文勃 张嘉浩     浏览量:   分享到:

百年辉煌是一部厚重的历史画卷,百年伟绩是一曲高亢的世纪颂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1日,西安工业大学于双创楼成功开展“永远跟党走”师生合唱比赛。西安工业大学各学院学生合唱团以歌会友,抒发爱国情怀、讴歌伟大时代。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合唱团以出色的表现荣获第二名、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学院办公室各位老师及合唱团成员参加了比赛。

IMG_256

比赛用歌声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和祖国在新时代伟大征程的美好祝福。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合唱团以《在灿烂的阳光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首歌曲参加比赛。歌曲旋律激昂,情景剧气势磅礴,通过对党的百年历程进行描写与赞美,表达了华夏儿女对祖国的深厚情感。我院代表队的精彩表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博得了满堂喝彩,彰显了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表演的背后,是我院师生不辞疲倦的排练。在两周多的时间里,我院师生认真对待、刻苦训练,大家目标一致,行动统一,为比赛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地出色发挥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2568EDC9D8A4D2870328F54067BEAF6C62D

百年风雨兼程,百载励精图治,铸就了繁荣昌盛的祖国。通过本次比赛,激励和引领我院学子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彰显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赤子情怀。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