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6月3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召开前,巡察组组长何春水、副组长姜冰清与学院党政负责人就巡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对接巡察工作具体安排。

_79A9905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第二巡察组组长何春水出席动员会。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第二巡察组成员,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科带头人、教职工、学生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倪晋平主持会议。

7B3A2290 (2)

会上,校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徐光明宣读组建巡察组及授权通知。

何春水作动员讲话,从巡察工作任务、工作方式、工作纪律等七个方面对巡察工作做了说明,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通过这次巡察真正做到发现问题、改进工作。

_79A9938

梁闪慧代表校党委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充分信任,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二是要坚决支持,要客观如实反映情况;三是要积极配合,保障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四是要认真整改,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巡边改;五是要互相监督,依规依纪开展巡察。

7B3A2279 (2)

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章要求,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持标本兼治,扎实开展整改,推进学院党建工作。

会上,巡察组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领导班子测评。

会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做党委工作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巡察组分别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IMG_5196

IMG_5230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电子邮箱、意见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

据悉,此次巡察工作将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走访调研、列席有关会议、受理信访等方式,督促被巡察党委(党支部),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