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曹小华副院长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孙凌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221召开座谈会,与来我院进行调研的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曹小华副院长进行了座谈。机电工程学院路金龙书记,科研副院长曹岩教授、院长助理张长富教授、智能制造与工业工程系副主任王沁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调研-1.jpg

首先,曹岩向来调研的曹小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与曹院长就研究生论文评审、毕业答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接着,曹小平副院长和张长富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机械工程学科的基本情况,并就机械工程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曹岩着重就如何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科影响力向曹小平院长取经,希望能多跟兄弟院校学习,不断提升我院的学术水平与学科影响力。

路金龙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两个学院能够加强学术交流,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武汉理工大学物流工程学院院长调研-2.jpg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