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卢志伟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19     作者:侯思雨     浏览量:   分享到:

5月17日,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卢志伟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在工2-310顺利举行。卢志伟为我校博士学位授权点获批后招收的第三届机械工程学科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为张君安教授,博士学位论文题目为《多孔集成节流器静压气体轴承承载性能与流场特性研究》。

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由屈展、马宏伟、马保吉、王洪喜、刘波、张长富、张君安等7位专家和教授组成,其中邀请了两位校外专家,分别为西安石油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屈展教授、西安科技大学的博士生导师马宏伟教授。此次答辩由屈展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并主持会议,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董皓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专业的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伊始,机电工程学院答辩秘书董皓副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答辩委员会组成成员和相关情况,随后答辩会在答辩主席屈展教授的主持下顺利进行。博士研究生卢志伟就博士学位论文进行了个人陈述,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主要结论、创新点以及今后的研究展望等进行了汇报。卢志伟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汇报结束之后,张君安教授简要介绍了答辩人的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科研及学位论文工作及评阅人评阅情况,答辩委员会主席和成员也针对博士学位论文内容及汇报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与质询并出了宝贵的建议。卢志伟同学针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和正确的回答,受到了答辩委员会的一致认可。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7名委员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卢志伟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