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来我校机电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唐雅莉     浏览量:   分享到:

为加强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合作,5月13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一行9人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

IMG_4903

西安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学工办公室、档案室、学生党建工作室、心理咨询室、党建宣传橱窗。冯涛对我校机电学院在科创育人、规范化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促进沟通,加强联系,今后在相关领域积极开展更长远的合作交流。

IMG_4899

随后,双方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姚敏茹围绕院情院史、目标教育工作体系、“知行”工作室建设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冯涛针以一个坚持、两个贯穿、三项融合为主线,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体系、人才培养体系、招生就业等方面发展现状和取得成果。随后,双方围绕科教融合、家校合作、专业认证、实践教学、就业指导、贫困生培养、网络思政育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4894

座谈会后,姚敏茹带领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介绍了学院在科创育人方面的具体做法。

IMG_4932

文/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