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路金龙一行赴重庆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一行5人赴重庆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学生工作。我校机电学院机械制造系副主任刘军强、机械设计系副主任彭润玲、辅导员刘昊雨、唐雅莉陪同调研。

IMG_20210413_114328

重庆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国红、郭晓东教授带领一行人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实践教学培训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和机电液控制实验室。路金龙对该学院在科创育人、三全育人、实验室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促进沟通,加强联系,今后在相关领域积极开展更长远的合作交流。

IMG_20210413_093933

IMG_20210413_100125

随后,在第三实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邓国红、副书记赵娟、机械设计系主任杨岩教授、机械制造系副主任袁冬梅副教授、学办主任敖星、辅导员钟秀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邓国红围绕院情院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路金龙从学校历史沿革、学院学科建设、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取得成果。随后,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学科评估、专业认证、实践教学、学生日常管理、精细化管理、就业指导、三全育人工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0210413_101441

座谈会后,重庆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岚陪同参观校园,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变化。

IMG_20210413_131442

文/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