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基金申报启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4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308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基金申报启动工作布置会。倪晋平院长、曹岩副院长、各系主任、副主任、院办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国基金申报动员会4.2.jpg

曹岩副院长汇报了2021年度机电工程学院国基金申报的相关情况,并对2022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的安排进行了介绍。

倪晋平院长对2022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的总体思路进行了部署,强调国基金申报工作应该分级主抓,稳步有序推进,分阶段切实落实,以保证国基金申报顺利、高效进行。

各位系主任就2021年国基金申报组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与分享。最后,倪院长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注重实效,争创佳绩!

文/图 孙凌 编辑 唐雅莉 审核 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