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陕西省科技奖专家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310组织召开了陕西省科技奖专家评审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王建华教授主持,本年度申报科技奖的四位老师及科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我校电信学院肖秦琨教授、规划处彭渝丽教授、科工部李高宏副教授作为专家对四位老师的申报书进行了评审。

IMG_20210322_143728

会上,各位专家从申报材料的撰写,成果亮点的提炼和凸显,申报题目的润色方面,对本年度申报科技奖的四位老师的前期准备材料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并就如何凝练申报科学成果等方面给出了具体详细的指导和建议。

IMG_20210322_143412

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丰,会抓紧时间修改申报书,全力以赴地做好申报工作。

文/图:孙凌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