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喜迎十四运”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校工会开展“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庆祝建党100周年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活跃学院文体活动氛围,展示女教职工风采,让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未央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喜迎十四运”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趣味体育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三个项目:蒙面敲锣、接力跳绳、拍传篮球,由教职工抽签决定分组,学院40余名女教职工热情参与。活动现场,老师们积极踊跃参与各项目,赛场欢声笑语,趣味浓厚,尽显女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热心的男教师也来到运动场给女同胞们出谋划策。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身心得到放松,同时增强了教职员工身心健康意识,和谐了人际关系,提高了协作意识、团队意识和学院凝聚力。

文:赵鹏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