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高层次人才需求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3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工2-310举办了高层次人才需求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机电学院院领导、全院系主任及团队负责人参加。

IMG_8908

首先,路金龙介绍了目前机电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现状,各系主任从系科研及教学发展方面提出了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各团队负责人从团队发展方面提出了高层次人才需求,并反映目前团队在引进人才方面存在的困难。倪晋平明确了各系主任及团队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后,路金龙做了会议总结,强调引进人才需和挖掘机电学院现有人才的潜能、发挥他们的积极性、激发他们的创造力相结合,并明确高层次人才需求情况及存在问题。

文/图:李雨菲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