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情系退休老同志 浓浓关怀暖人心——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2021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表达学院对离退休员工的关爱,从思想上、生活上关心重视离退休老同志,1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政和工会组织在金花校区退休办门口开展机电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2021新春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学校离退休工作管理处处长张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副书记姚敏茹出席活动。

学院党政领导与前来领取慰问品的老同志们促膝谈心,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上学院工会为大家准备的慰问品,为每位同志发放了《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刊》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慰问信》,介绍了学校和学院一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祝愿离退休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一年未见的老教师们共忆往事,相谈甚欢,感谢学院的关心和厚爱,现场气氛温馨。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主席朱育权、办公室主任贾建利学院部分教师以及40余位离退休教师参加活动。

文/图:唐雅莉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