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度“学习强国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强化新形势下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1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读“学习强国之星表彰”大会。

学习强国之星

按照学校制定的《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排名使用办法》,将学习平台的使用与开展党员日常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每周公布一次支部的学习积分排名,将每周积分前30名和沉默学员予以公布。年终评选2020年“学习强国之星”,以12月31日为节点,提取年度个人学习积分,对全院年度积分排名前15的优秀学员和总积分在15000分以上的30名学员进行奖励。同时我院薛鹏、侯思雨两名同志荣获学校2020年度“学习强国之星”称号。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院每名党员坚持“每日必做”,坚持日日“光顾”,天天“探索”,做到习以为常、持之以恒。挤出时间进行听、看、作、答,及时准确了解党中央重大决策、省委重大部署,将思想高度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提高政治能力,并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读原文、看视频、挑战答题、比成绩、“晒”积分等形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大家在2021年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张岩,图/编辑:唐雅莉,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