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卜到会指导,纪委正科级纪检员高洁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主持。

IMG_7802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材料的汇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认真查摆中央明确的五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对照个人检查材料逐一开展论述,参会人员开诚布公地对学院班子和个人提出了相关意见和整改建议。

路金龙书记表示领导班子是干事创业,凝聚一心,配合默契的好班子,141名教职工团结协作,认真务实,攻坚克难,2020年成绩斐然。倪晋平院长表示领导班子是一个方向明确,干事创业的好班子,班子成员关系融洽,今后工作中加大对学院实力的深入分析,制定适合学院发展的计划,合理优化和配置资源,选准人、用对人。姚敏茹副书记表示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进取,锐意创新的好班子,大家凝聚力强,制度完善,落实到位。王洪喜副院长表示领导班子是认真负责,抓实事,抓落实的好班子,今后工作要加大对如何评判学生能力提升、一流专业如何改革等方面的深入思考。

刘卜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班子之间团结一致,人和政通,齐心协力,学院的局面和风气都在良性发展,班子之间不仅谈工作也谈设想、谈未来。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注重培养年轻干部,尽早培养年轻干部,越年轻越好,越多越好,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历练。二是做好规划,寻求长远发展,宏观战略上要“老谋深算”,眼光放长远,把学院的根基扎的再牢固一点。路金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中都作出了不少贡献,在政治素养、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提升,领导班子得到了学院师生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团结出干部,团结出力量,统一意识,统一思想。感谢大家对领导班子的信任,感谢刘卜副校长和高洁光老师参会。刘卜副校长还听取了其他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委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文:张岩,图/编辑:唐雅莉,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