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承办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0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1年1月4日,由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主办,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中心协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机电工程学院获得由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组委会授予的“优秀承办单位”称号,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晶、文勃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生干部王垠衡等三人荣获“优秀组织者”称号,周迪迪等七人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QQ图片20210104172122

2020年11月14日-22日期间,机电工程学院联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举办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活动,历时9天,共3000余人报名参赛。本次竞赛以线上理论学习和线下宣传实践相结合的活动模式,普及宣传防治艾滋病相关知识,产生了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的协同效应,题型包含艾滋病的症状、传播途径、危害、预防、治疗以及我国艾滋病的现状等,同学们通过本次知识竞赛主动学习了很多关于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广大青年群体了解了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从而为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贡献。

文/图:文勃 高林峰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

2021年1月4日

十一月

QQ图片2021010418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