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2020年西安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教学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2月2日,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会议,“十三五”期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优秀集体、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机电工程学院荣获“2020年西安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教学单位”,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倪晋平教授荣获“优秀研究生创新创业指导教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洪喜教授荣获“西安工业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下,在学校大力支持下,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工作,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重要指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并取得可喜成绩。

面对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机电工程学院将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严守立德树人铸魂,继续重视和深入谋划研究生教育工作,扎扎实实干出好成绩。

文/图:侯思雨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