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出国访学人员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1月19日下午14:00-15:00,机电工程学院孙雷博士在工2-504做了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及英国生活感想”的学术交流讲座。孙雷博士主要从事目标检测与跟踪、移动机器人等方向的研究。目前已主持并完成教育厅项目一项,发表学术论文10篇,申请发明专利专利2项。机电学院二十余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交流讲座。

首先,孙老师介绍了约克大学校园环境、人文环境以及约克大学学术交流情况。接着,重点介绍了深度学习常用构架,网络结构,以及在人耳检测方面的应用。最后,孙老师分享了国外访学的体会与感悟,并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此次学术交流为机电学院师生了解国外大学研究生态及相关研究进展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图/文: 孙凌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