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荣获首届陕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1月9日,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举办,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首届陕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大赛决赛在西安美术学院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高珊荣获大赛二等奖。

mmexport1604929801741

本届心理健康教学大赛设置校内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的初赛后,最终有78名教师入围决赛。决赛中,我校教师高珊以学生为中心,以学情为基础,以培养高水平人才应具有的心理素质为目标,反复打磨课程设计,最终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了全省二等奖的佳绩。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将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作为推进心理育人工作的重要抓手。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课程教学水平,夯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础,切实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

图/文:高珊 编辑:高珊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