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感念师恩,回馈母校——校友任佳回归母校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0-11-09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11月2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校友任佳外聘教授、机械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的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倪晋平主持,出席聘任仪式的有学校人事处处长易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参加聘任仪式还有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武琦、校团委书记王守民。

聘任仪式照片

易超为任佳教授颁发了聘书,对任佳教授聘任为机电工程学院外聘教授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学校会积极创造条件,确保任教授在校期间工作舒心、顺利、高效。同时,也期待任教授能充分发挥自己的学术影响和优势,全面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整体学术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路金龙为任佳教授送上当时毕业班的照片,表示对校友回归的热烈欢迎,感谢其学成归来依旧感恩母校,为母校做贡献。

任佳教授对受聘为西安工业大学外聘教授、机械工程学科博士生导师感到十分荣幸。他表示,作为西安工业大学毕业的学生,有责任、有义务为西安工业大学机械学科发展壮大贡献自己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将与师生融洽相处,并尽其能力,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发挥个人特长,利用自身的学术影响力为学院及学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贾建利 编辑:唐雅莉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