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十佳大学生入围学生笔试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机电工程学院为培优推优,于2020年11月5日下午在工二401对我院入围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笔试阶段的学生进行集中笔试前培训,由2017级辅导员薛鹏老师主持,张晖老师主讲,并邀请2018-2019学年十佳大学生获奖人阚红梅分享自己的笔试经验,入围2019-2020学年十佳大学生笔试阶段的汪思祎、王迈新等8名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晖老师对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流程做了简要介绍,并对十佳大学生笔试里可能涉及到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德育、体育、美育和劳动教育做了详细讲解,告诉入围学生今年时政热点的时间节点非常重要,很多时政需反复阅读,争取记住。另外张晖老师强调作为西安工业大学的一份子,关于我校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同样需要了解。随后,由上届十佳大学生阚红梅分享了自己去年参加评选时的经验,讲解了去年的笔试题型和答题技巧。最后,薛鹏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入围学生积极准备,全力以赴,争取进入答辩环节。

通过此次考前辅导,为我院入围学生提供了便利,希望每个入围学生都能自信迎考和自如应考,并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展现个人风采。

文:薛鹏 尚徐碧玥  图:薛鹏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