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

2020年10月19日下午19:00,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专员我院2017届毕业生汪梅梅校友在工2-310召开校友座谈会分享个人工作经历和人事招聘经验。学院党委书记路金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辅导员唐雅莉与17、18级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通过线下或腾讯会议系统参加座谈,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薛鹏主持。

大会伊始,薛鹏介绍了校友汪梅梅的个人基本情况和学习经历。会议中,汪梅梅主动分享了自己的招聘经历和工作心得,对学弟学妹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她指出,每个人都应当对工作有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只有在实践中总结出自己的工作方法,才能在岗位上走下去。只要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她强调,思维建设和人际交往能力非常重要,我们应当努力提升自我修养,丰富专业知识,抓住机遇,成就未来。座谈会最后,路金龙发表总结,表达了对校友工作后回归母校分享经验的感谢,对机电学生就业前景的美好期望。会议结束,由姚敏茹作为代表向校友赠送礼物。

Cache_27900bf8e02e3869.

Cache_-80593e56d78b305.

通过本次校友座谈会,同学们增强了思想建设,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和基本的应聘技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升自我,砥砺前行,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薛鹏 李嘉玲 编辑:薛鹏 审核:路金龙

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0日